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同人原创】乱世妖妃(请不要因为名字错过我!)

对又是我!

我洛汉三又回来了!

这次回来我并!没!有!填坑!的意思!

但是我又开了一个陨石巨坑!

三对cp!周叶+喻黄+韩张w

这次的人设我觉得你们应该会感兴趣的吧……

叶修:八尾妖狐 

张新杰:千年蛇妖

黄少天:两百年的白虎精

希望你们会喜欢!






 在名叫戎耀大陆的地方,有许许多多的小国。
管理他们的大国共有三个。
分别是东方的洲夜国,南方的宇煌国,以及北方的寒璋国。
现在的三位国君都是各自皇族族谱中继承皇位的最年轻的天选之人。
三方势力出乎人意料的安稳,没有一方试图挑起战争一统天下。
不知过了多少年,三方百姓间突然开始传播起了一些奇怪的故事。
“诶你知道吗?我们的王上某天上雪山祭拜先祖,遇到了暴风雪,躲进了一个山洞之中,遇到了一条冬眠的浑身雪白身上还带着金环绿环的蛇!听我那给王上影卫当侍卫的亲戚说,那蛇是千年大妖!它的身子长的可以从我们城门口一直拖到王上的寝宫门口呢!”
“我们王上可怜它,将它带回了宫,没想到变成了一个美男子!从那之后啊,王上就开始沉迷酒色,对政事不管不问!我们寒璋要完啊!”寒璋国某百姓。
“这有啥,我们王上上山秋猎,射中了一只狐狸。那狐狸被射中了也没叫,只是幽幽地回头看了我们王上一眼,钻到树林里面去了。我们王上心善啊!追过去想给它疗伤,有明白的提醒王上那是只狐狸精,但是王上已经被那妖狐给勾引了!后来王上回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一个美男子,那男子冲着侍卫们笑了一笑,所有人都被迷住了。后来有人说啊,那个妖怪有八条尾巴!再多一条,就成狐仙了。现在我们王上也天天与他寻欢作乐,我们洲夜也要完啦!”某洲夜百姓。
“哎,我们王上前些日子在河边救了一只白虎,听说啊,那白虎周身金光环绕,还挺亲人的!这是瑞兽啊!而且还幻化成了一名美男子说要一只陪伴着我们王上!啊呀!我们宇煌这是要盛世永存啊!”某美滋滋的宇煌百姓。
寒璋百姓&洲夜百姓“啧。”
有人预言,泉炙6758年,两国妖妃勾引帝皇,使国力逐日削弱,一国偶得瑞兽,盛世永存。
…………
…………
…………
…………
你以为会这样?
“哟,听说,你是瑞兽,我们是妖妃,你要来吞并我们的国都昂?”
“呵呵,某个百年小妖这是要强行跟两个千年的打架?”
“你们!你们!你们不就都千年吗!我只要千年修为一有!就能成真正的瑞兽了!”
“我差一尾就能位列仙班了。”某八尾狐妖嘲讽。
“只要我愿意,随便闭关个一百年我就能成蛟了。”某已至突破大关的蛇妖呵呵一笑。
“你们就是欺负人!QAQ”某两百年虎妖有一肚子的不服气要讲出来但是看着靠近自己美丽皮毛的三昧真火气的只能把想说的话凝结成精华。
某蛇&某狐:“你说对了。” 



如果喜欢的话我就可以先开始填一点点啦w

想要很多的喜欢和评论!

日常失踪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