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番外(上)

诈尸系列!!!

不好意思啊因为某些原因消失了好——久——

实在是对不起!!!!

这一次的番外是讲上一任魔王和精灵叶修的一些事情,为了把关系捋清楚之后能更好的写下去

因为是番外所以小周暂时不会出现请谅解啦x

那么,请好好享用吧w

番外——上一任魔王与当代精灵(注意,番外中的魔王均指上一任魔王)

约四千年前,刚刚过了一千岁成年礼(相当于人类16岁)的魔王和精灵都做了自己漫长的生命中第一个重要的决定,去寻找精灵/魔王!写观察日记!如果被发现就和他打一架!

于是魔王和精灵就带着自己一个随身空间的小宝贝高高兴兴乐乐呵呵的上路了。

可能是巧合,两人在人间界附近的一片森林中相遇,不知是不是种族天赋,在相遇的那一瞬间,双方就发现了对方的身份。

我靠,我的运气这么好的吗?他应该还没发现我吧,嗯我要装作是人类,我的角/耳朵都收好了,他应该不会发现我了吧。

于是这两个傻子僵硬地朝着对方笑了笑。

“……嗨,你好啊”

“……嗯你好你好”

“我们,交个朋友?”

“好啊好啊”

“额……我是叶修”

“啊……我是苏沐秋”

“啊哈哈哈那以后我们就是好兄弟了”

“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

你说尬不尬,你说尬不尬

是的,魔王和精灵就这样成为了朋友。

 

魔王观察日记第一天:今天运气很好,刚出森林就遇到了魔王。皮肤很白,没有角,不像传言中的那样皮肤上刻满了深紫色的咒文,看上去很干净。不过没能认出我估计很弱,还没有防备的就这样和我交了朋友,看来是个傻子。

精灵观察日记第一天:今天运气很好,刚出森林就遇到了精灵。皮肤果然很白,耳朵不尖,也没有随身携带弓箭,头上也没有树叶。不过没能认出我估计很弱,还主动和我交朋友看来是第一次来人界,肯定是个没什么防备之心的傻子。

 

两个人不知道在森林里走了多久,还是没有找到出口。

于是他们把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

又走了好久,猛然间,他们突然意识到,双方都是第一次来人界,怎么可能会知道路!!!!

其实这点小事情只要一个咒法就能解决,但是这两位大人物为了不让自己被发现固执的不肯用(。)

魔王、精灵:呜呜呜呜呜呜好像回家我想吃好吃的

就在叶修和苏沐秋靠在一棵大树上颓废望天想家的时候,对周围动静都很敏感的精灵感觉自己听到了什么声音,断断续续的,这就好像……嗯……女孩子的声音?

魔王看着一边出神的精灵,有些疑惑,轻轻地戳了一下精灵。

叶修回过神,转头看着苏沐秋“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声音?没有啊?”

叶修盯着远处的灌木丛想了一会儿,起身拍拍身后的树叶大步走向附近的树丛。苏沐秋赶忙跟上,不懂这个精灵想干什么。

精灵小心翼翼的扒开树叶,一丝血腥味让他的神经紧紧绷住。随着精灵和魔王的接近,血腥味越来越明显,女孩子因忍痛发出的呜咽也越发清晰。苏沐秋也发现不对劲了,精灵的种族天赋让他不能第一时间跟上,远远地,苏沐秋就看到叶修停住了,从侧面看他的表情,是震惊还有心疼。

魔王也不顾不上会不会被发现了,口中默念咒语,脚底下出现一个阵法,下一秒魔王就出现在精灵的身边。

扑面而来的诅咒气息和血腥味让苏沐秋有这么一瞬间想吐,顺着叶修的视线,苏沐秋的双目一下子睁大。

一个约莫十来岁的小姑娘,白皙的皮肤被血和泥弄得黑不溜秋的,依稀可以看出是橙色的长发被血污黏在了一起,粗糙的衣裙也早已变得破破烂烂。光着的脚被森林中的小石子割得血肉模糊。而最让苏沐秋和叶修心疼的,是缠在小女孩身上的诅咒。紫的发黑的咒文一圈一圈的围在小女孩的身上,像是有生命一般,如一条毒蛇慢慢的缠紧自己的猎物让它窒息而死一样缠紧了小女孩。有一些已经勒进了皮肤,女孩不停地流着眼泪,小小的手紧拽住身下的草,像是想让他们为自己分担一些痛苦。

“来自世间的罪孽将会化成这世上最锋利的刀刃…它们将会在你的全身把你紧紧束缚,它们是毒蛇,而你则是它们的猎物。你不会很快的解脱,你只是会在剩下的几十年里享受这种窒息的快感,利刃划开你的皮肤,让最美丽的鲜血流出,只是为了不让你昏厥过去,错过这美妙的体验。回来吧,我的新娘,只有待在我的身边,你才不会受此折磨…”

精通咒法的精灵和魔王自然是读的懂这缠在女孩身上的咒法是什么意思。

精灵蹲下身,假装伸手探了探女孩的额头,趁机背对着苏沐秋在女孩身上施了一个能暂时减轻她疼痛的咒法。来自森林的生命气息笼罩住了女孩,女孩本来惨淡的面容恢复了一丝血色。魔王怎么可能感受不到那浓郁的生命力?

苏沐秋低头轻声笑了,这个精灵,没想到还挺可爱的。自己作为魔王当然也要出一份力了。

“阿修,我记得前面有一条小溪,能帮我打点清水回来吗?”

叶修闻声回头,“怎么你不自己去打水?我这照顾小姑娘呢,你不会是想支开我做坏事吧?’”毕竟你可是人类口中无恶不作的魔王。后面这句话叶修没有说出口。

虽然叶修这几天和魔王相处下来感觉并不像传言中那样,但是还是要以防万一。

苏沐秋笑的有点勉强,“这女孩身上都是血污和污泥,帮她擦干净身子清洗个伤口不需要水么?”况且这种带有邪气的诅咒只能我这个魔王来啊,你这个精灵就算再厉害也只能压制没办法消除啊,你个傻子精灵。后面这句话苏沐秋同样没有说出口。

叶修看了额头已经有淡淡的红十字但还是笑着的苏沐秋一会儿,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站起身拍拍屁股后面的草灰,大步向前走去,朝天挥了挥手,“那我很快回来,沐秋你看好这个小姑娘啊”

“知道了”苏沐秋大声回应。确定叶修已经走远之后,苏沐秋蹲下身,轻撩开女孩额前的头发,一张小脸露了出来。因为之前被精灵的力量包裹住的原因,女孩的疼痛减轻不少,现在已经沉沉睡去。

如果不是遇上了这种半吊子的邪魔,这小姑娘就不用遭受这么多苦了。苏沐秋叹了一口气,左手覆上女孩闭着的眼睛,右手手腕翻转,手中赫然出现了一个魔法阵。魔王闭眼吟唱咒文,魔法阵同时也在缓缓的吸收女孩身上沾染的邪气,伴随着邪气被一点一点的吸收,缠绕着女孩同时在慢慢蠕动的诅咒也在破损。女孩难受的在梦中哼唧了几声,苏沐秋减轻了力度,女孩这才重新睡去。

一边要维持人类形态,一边要高度集中不能让自己的力量伤到女孩,魔王显然已经忘记了自己现在身处人世,身后的破绽完全暴露。完全没有发现身后逐渐接近的一团黑气。

“噗”“唔”

魔法阵被强行打断,还剩最后的几小段诅咒没有被清理干净,魔王还维持着刚才的动作,嘴角却滑下了一缕紫色的血,胸口多出了被血液染紫的刀尖。

“魔族吗,啊呀呀,真是不好意思呢,刀它自己跑了出去,不过,擅自消除别人辛辛苦苦搞出来的咒文很不礼貌吧。”

一个阴柔到极致的男声从身后冒出来,语调带着些许嘲弄,苏沐秋“嗤”的一声笑了出来,就这么个货色,魔王教你做个乖宝宝哦。

苏沐秋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面向了那个邪魔。伸手将背后插着的匕首用力拔了出来扔在一旁,不顾伤口不断流出的鲜血弄脏衣衫。

手指拭去嘴角的血,苏沐秋眼神一暗,心说这种货色一个球就能打得尸骨无存。刚想在指尖凝聚力量,苏沐秋惊奇地发现自己体内的魔核并没有回应自己,对面的邪魔见状以一种极为尖利的声音大笑起来,震的苏沐秋耳膜生疼。

“刚才哦,专门被刻上封印力量咒文的匕首,可是刺入了你的身体哟~只要被刺中,就算你有再强大的力量也会被封印到直到你死亡哦”

这把匕首是挺厉害的,那个邪魔说的也没错,但是关键是,做出这个匕首的人,正是受伤的魔王大人。

魔王很是懊恼,我可能是他妈的最差的一届魔王了,居然给自己无聊时搞出来的诅咒武器给封印了。

不过既然是魔王自己的作品,也就意味着对魔王自己本身才不会有多大的作用。

苏沐秋心里盘算了一下,大概二十分钟之后这个咒文就会失效。在这之前先恢复魔族状态,人类躯体的恢复能力好差啊……

恢复魔王外形的苏沐秋周身的气场一下子变强,苏沐秋站在女孩身边,防止邪魔带走女孩,但邪魔只是被吓了一跳,深知魔王这段时间没有力量空有气场,一边尖利的叫着一边冲向了女孩。

下一秒却见一股水流直接贯穿了邪魔的身体,紧随着的是一个泛着金光的魔法阵出现在邪魔的头顶,金光愈闪愈亮。

“沐秋趴下!”熟悉的声音混合着邪魔的叫声进入耳中,苏沐秋一下子反应过来,抱住女孩便往远处跑。

站在远处的叶修吟唱着生涩难懂的咒文,指向天空的手轻飘飘的指向邪魔,吟唱结束。

“审判。”

“啊————!!!!!!”

邪魔在金光下连片衣服都没留下。

叶修一个瞬移就到了魔王那儿。

看见的是魔王形态的苏沐秋紧紧抱着怀中的女孩,女孩睡得很香,但是魔王的伤口就有点严重了。

苏沐秋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身份暴露了,心虚地回头却看到了气喘吁吁抱着瓦罐的叶修。

精灵形态的叶修。

伪装游戏宣告结束。

两个人都没有说什么,叶修指尖凝聚起一点绿色,女孩身上的伤口因为少了邪气和诅咒的侵蚀,恢复的简单多了。而一旁的魔王也是把剩下的诅咒咒文一并消除。女孩被轻轻地抱到一边的树旁,让她靠着树干休息。

叶修低头的看着因为失血过多虚弱地靠着树坐着的魔王,为他的伤口注入更多的生命力。

“不是魔王么,怎么连这么一个小喽啰都打不过了?还被打成这个样子”

“……被偷袭了”

叶修突然发现了有些不对劲,“你的魔力波动呢?”

“……”一提起这个苏沐秋就想捂住自己的脸,丢脸,堂堂魔王居然被自己造出来的小玩意儿封印了力量,“被封印了……”

“哟这么厉害的玩意儿?不过也挺鸡肋的,谁这么无聊做这种东西玩啊”叶修也发现了一旁的匕首。

我们的魔王大人很想说是自己,但是不敢说出来,怕被这个精灵嘲笑。

“沐秋啊,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咋了啊”

“你们魔族的血,还带染色效果啊?”叶修捻起那把匕首,一脸嫌弃的看向苏沐秋。

“……不带点颜色怎么看的出我们是魔族对吧?”

“有道理”

伤口是恢复了,但是这诅咒叶修却是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但是苏沐秋是谁啊,魔王啊!魔王自己折腾出来的东西最多也就是持续时间长那么一丢丢嘛。

“这女孩儿怎么办?”叶修双手抱胸看着熟睡的女孩,苏沐秋顺着叶修的目光看去,心神一动,说出了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的话。

“反正她也没发现我们的真实身份,要不我们带着她一起旅行呗?”

苏沐秋说完才反应过来,看了一眼叶修的表情,果不其然。

叶·苏沐秋你脑子没毛病吧我们是拥有很长寿命的类似于神的存在要是跟人类有了感情到时候难受的还是我们再加上我们已经帮这个姑娘把诅咒的来源都给搞死了你还想咋字样·修也同样看着苏沐秋。

“那你打算给她个什么身份?”叶修无奈的摇摇头妥协,毕竟小姑娘一个人也很难生活。

“其实吧”苏沐秋的笑容突然变态(叶修眼里),“我一直都想要个妹妹……”

魔王的话还没说完就发现叶修一脸苏沐秋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变态的表情。

魔王突然很想在自己力量恢复之后跟这个欠揍的精灵打上一架。

为了魔王的尊严。

以上,就是这个迷路女孩被取名苏沐橙然后被两个大龄老妖怪带着旅行的起因。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