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日常向

4、晚餐是蘑菇汤。

叶修看着面前的精心制成的小木碗小木碟小木勺小木叉,再次怀疑周泽楷的物种。

而此时的周泽楷边哼着不知名的调子边煮蘑菇汤。

“魔王大人……”

“周泽楷”周泽楷打断叶修的话十分认真的说了自己的名字。

“啊不是魔王大人……”

“周泽楷”再一次强调。

“好的小周……”

“精灵呢?”周泽楷完全无视叶修接下来想说的话。

“叶修……啊不是小周啊,这些餐具都是你自己做的吗?”

“解闷”周泽楷给叶修盛了一碗蘑菇汤,点了点头。

“唔!!!!!”不带任何希望的尝了一口蘑菇汤的叶修突然激动。这天底下居然还有这么好吃的东西吗!!

“好吃吗?”周泽楷看着眼睛放光的叶修笑着问。

“小邹你曾的系魔王吗!泽也太好七了吧!”正忙着吃的叶修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慢点吃,还有的”周泽楷贴心地给叶修擦了擦嘴边的汤汁。

然而一大锅汤很快就被叶修“消灭”了,先别说叶修还没吃饱,周泽楷更是一碗都没吃到。

叶修“…………”

周泽楷“…………”

“没事,等我”周泽楷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起身拿了个篮子就出门了。

叶修撑着下巴看着逐渐走远的人,“如果有姑娘嫁给他,应该会很幸福吧”

满载而归的魔王大人因为饿速度很快的又煮好了一锅汤。

叶修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正想再添一碗,突然发现这锅汤里面的蘑菇混进了一些“妖艳贱货”。

“等等,小周……这蘑菇……”

还没等叶修说完,周泽楷已经吃完一碗打算添第二碗了。

“嗯?”周泽楷疑惑地看向叶修。

“……是不是有毒啊……”周泽楷应声倒地,脸上还带着傻兮兮的笑。

“……”叶修蹲到昏迷的周泽楷身边戳了戳他的脸。

哟呵,真软。

虽然知道魔王除了精魂消失和被叶修自己杀了是不会死的,但是食物中毒很难受啊,这是魔王还是天然呆啊……如果他是人类他能活多久啊……叶修无奈扶额。

要把周泽楷搬到床上还是很累的,毕竟周泽楷的块头比叶修的大多了。

深夜,周泽楷醒了。

“小周啊,你是怎么区别蘑菇有没有毒的啊?”

“唔……”周泽楷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有毒会难受,下次就不采”

叶修“……该说你太单纯了呢还是太傻了呢……”看来拯救魔王就要靠自己了。

毫不知情的魔王大人:OvO?



我要养成日更的好习惯

虽然不可能(乖巧)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