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短篇,最近的梗

#最近好像很流行这个梗,或者是我太老了(?)#

#文笔略渣,提意见很乐意接受#

#周叶#

 

轮回俱乐部在别人眼里最近挺奇怪的。

 

以前不怎么公开露面的队长周泽楷最近总是被人发现带着口罩在附近的宠物店瞎逛游。

副队江波涛则是被人拍到抱着几大袋类似猫粮的东西进出俱乐部。

孙翔则老是拿着很多快递,据知情人士透露,发货方都是一些宠物店。

 

一时间微博上炸开了锅。

A:天哪,男神这是养宠物了吗?

B:wdm牛郎团这是要晋级铲屎官团???

C:一想到猫主子要跟宝宝抢男神就哭唧唧

D:颜好,身材好,性格好,有存款,还养猫,绝世好老公啊啊啊啊啊

……

 

的确,轮回最近养了五只小猫。

其中三只是正儿八经买的,其他两只是周泽楷和孙翔抱回来的。

一只暹罗,一只布偶,一只英短,两只橘猫。

 

大概是回应粉丝们之前的猜测,现在轮回的官博甚至是个人的微博几乎天天都会发主子们的各种照片。

 

这自从养了猫啊,这俱乐部里就天天不得安宁。

 

“副队副队!罗酱它跑了我追不上!它要洗澡了!”  江波涛“关好门窗!一级戒备!”

“副队副队!布布在我的键盘上睡着了我没法训练了QAQ”  江波涛“……你换台电脑吧,让它好好睡”

“副队!!孙翔在拿他的六个核桃喂大橘!”  江波涛“???孙翔你住手!”

“副队!黄少天和张佳乐又来找伦敦了!!他们想拐走伦敦!!!”  江波涛“???你们两个住手!!!”

江波涛:活着好难。

 

除此之外就是

 

众队员:“啊,他们好可爱啊^q^”

粉红泡泡。

 

某天早上训练时,周泽楷的手机显示qq有最新消息,而且提示音还是特别关心专属的。

其他队员一听,都悄咪咪的看向周泽楷那儿。

果不其然,他们的枪王浑身散发着属于恋爱的酸臭味,脸上还带着傻傻的笑。

 

过了几个小时,就来了一位客人。

这人一出现在训练室就让正在窃窃私语讨论他们队长的女朋友长啥样的队员们惊的鼠标都摔了。

 

“哟,训练呢,加油啊。”叶修叼着棒棒糖,对着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后,径直走向了周泽楷的位置,周泽楷正坐在位置上,怀里抱着一只猫。

 

叶修可能具有吸猫体质,过去随便拖了一张椅子在周泽楷旁边坐下后,几只猫全都靠到叶修身边了,动作快的直接跳到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叼着糖,嘴角不自觉的带着几丝笑意,视线全被怀中的毛茸茸生物吸引,动作轻柔地撸着怀里的猫。

 

周泽楷有些小情绪了,自家的爱人好不容易来看自己一次,居然理都不理自己。

 

“前辈,是来干嘛的”周泽楷盯着叶修故意问道。

 

叶修抬眸看了吃醋的周泽楷一眼“哦,来找小情人儿啊”

说完继续低头撸猫。

 

周泽楷“??!”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周泽楷一怒拍桌而起,却担心吓到主子不敢太用力拍桌子,不过这足以引起叶修的注意了。

 

叶修“?”

 

“前辈爱的根本不是我!你爱的明明是我的猫!”周泽楷这么一长段话听起来倒是有几分委屈。

 

而叶修的关注点却不在这上面“不得了啊小周,居然说了这么长的一段话?”

 

周泽楷表示更加委屈的不行。

 

叶修看着眼前吃醋满脸小情绪的爱人轻笑出声,起身把怀中的猫小心翼翼的放在椅子上,走到周泽楷身边,抬手在手感好到不行的头发上撸了两把。

 

“我最爱的当然是我的小周啦。”

 

周泽楷趁这机会伸手圈住了爱人的腰,脸埋在肉肉的小肚子里蹭了蹭,发出小猫撒娇一般的声音“嗯,前辈也是,我的最爱”




希望有人看见吧ww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