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短篇,很老的梗

#很久以前的梗了#

#如果你是周叶领养的孩子,你考了不及格,老师要找家长,你会找谁#

如果你找的是叶修:

你战战兢兢地从书包里拿出那张不及格的卷子递给坐在电脑前的叶修,他叼着烟看了看你,对着麦说了声“下了,训儿子,改天刷。”

叶修取下耳机掐灭了烟,静静地与你对视。

“说吧,老师怎么说的”

你吞吞吐吐地把老师的话复述出来,“老师说,让我找家长去学校……”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你不怕我揍你吗混小子?不及格还考出来了,还想不想念书了?”

“爸你当初不是还辍学了吗……”你小声嘀咕,却没想到被叶修听见了。

“哟呵”叶修轻笑出声,“那你说,你要是不念书将来干嘛?”

“和你跟爹一样打荣耀啊!黄少说了,他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呢!”你有些不服气的昂起头看着叶修。

“你个混小子跟谁学不好跟他学”叶修听了“啧”的一声,上来就给你的脑瓜子敲了一下。

“你爸我有手速和战术,你爹有手速和脸,你有啥?”叶修不屑地挑眉看着我。

我“……”

“还有你的黄少,他也是个有手速的疯子。”叶修本来想摸根烟出来,转念一想怕你被烟呛着,换了一根棒棒糖含嘴里,“你还是好好学习吧,将来进国家队,跟外国友人打的时候文字泡里面的内容也体面点,别像你的黄少,刷个一屏幕的‘come on’‘PKPKPK’‘laji’”

“可是打荣耀的职业选手也没多少把书念完的啊?”

“你罗辑哥哥要召唤哥布林打你哦。”

你陷入沉默。

叶修叹了口气,起身拿了件外套,经过你身边时揉了揉你的脑袋。

“这次我就不告诉你爹了,下次最起码也得给我及格了知道了吗?”

 

如果你找的是周泽楷:

你看着高你三个脑袋的周泽楷,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从书包里拿试卷的手都在发颤。

你把你不及格的试卷递给周泽楷的时候,感觉双腿都在颤抖,站都站不稳。

周泽楷看着你的试卷不发一言,试卷被略用力地拍在了桌上,你也吓得一个激灵。

“爹……”

周泽楷盯着你“…………”

“……QAQ”一直以来你不喜欢在老师要求找家长的时候找周泽楷就是因为这种双方沉默对视的气氛太可怕了!要不是因为叶修被魏琛方锐大叔叫出去参加什么夕阳红老年旅游团,自己才不用这么可怜呢!

“解释?”

你总不能说是因为开小号熬夜抢boss遇到自家老爸(叶修)直接抢走追杀了好久没有复习才考成这个样子的吧,这样子你这个月都别想碰到电脑了。

“我……我没复习到QAQ”

“这么多?复习资料。”周泽楷听完明显不信,对你伸出右手示意你把复习资料给他看看。你一脸绝望的递了过去,知道自己的电脑保不住了。

周泽楷从头到尾仔细的对着试卷翻了一遍,抬头看着你,冷冷地来了一句。

“几乎都有。”

你哭丧个脸“爹我错了……惩罚能不能轻点?”

“自己讲。”

“不玩电脑一天?”你试探性地开口。

“嗯?”

“一个礼拜?”

周泽楷静静地看着你。

“一个月…………”

“嗯。”周泽楷勉强同意一般点了点头。

“老师呢?”

“啊?”你突然意识到老师让家长去学校的事情还没跟周泽楷说,“老师让我找家长去学校……”

周泽楷听了没说什么,只是进了卧室。

你突然想到周泽楷是公众人物,不怎么方便露面,但是叶修不在,有些低落。

这时候周泽楷戴着口罩墨镜和帽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出来了,站到你旁边拍了拍你的肩膀,“走吧,下次努力。



有些差劲

不过还是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www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