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短篇 小皮筋呀小皮筋

细心的网友们总会发现,周泽楷的日常照片中,右手手腕上总会带一个黄色的橡皮筋。

于是微博热搜就出现了这种话题

周泽楷交往了

周泽楷和谁交往了

周泽楷交往的对象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

而周泽楷对象本人——叶修,现在正在轮回俱乐部打游戏。

天气太热,但是为队员身体着想,战队里的空调没有调的太低,只是跟外头相比更凉快没很毒的太阳罢了。

周围的人都在训练,只有叶修一个人在那边刷本,刷记录。

周泽楷从外边的冰箱里拿出两听饮料,回头看见自己的爱人认真的玩着游戏。

其实叶修是在和第十区的某些公会会长“商量”副本记录的价格。

看着叶修身上的T恤已经被汗弄湿了一部分,周泽楷无奈的笑了笑,把空调温度调低了一些。

走到叶修身边,把其中一罐冰饮料贴在了叶修的脸颊上,叶修被冰的打了一个哆嗦。

“小周你干嘛啊,刚才吓得我差点就把价格表发出去了”

叶修一边抱怨一边拿过饮料,手指头扣了半天都没能把拉环扯开,叶修看了一眼指甲被剪掉的光溜溜的好看的手指头,很幽怨的抬头望着他的御用手部护理师。周泽楷又拿过饮料,“咔”地一声,叶修心满意足地接过来喝了一大口,打了个气嗝。

正在训练的队员们的衣服基本都能挤出一杯子的汗了,但是没人敢去调空调,这也多亏叶修,所以他们都特别欢迎叶修来轮回“探亲”。

因为天气太热,叶修更是懒得出门理发,所以刘海已经长到可以遮住眼睛了。

这一热就有汗,搞得刘海都黏答答的贴在额头上,刺的眼睛难受。叶修一下又一下地把刘海拨到一边,过了一会儿又耷拉下来,搞得叶修有些烦躁。

周泽楷就着叶修喝过的地方抿了一口饮料,坐在电脑桌上,弯着腰给叶修扎头发。

周泽楷轻轻地把叶修额前的刘海抓成一把,精心保养的手灵巧的配合着黄色的橡皮筋在叶修的头上弄出了一个小辫子。

叶修笑嘻嘻的看着浑身发亮的围观队员,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他拿过周泽楷的手机调出自拍界面,对着自己的小辫子“咔擦”一张。好奇的周泽楷站在了一旁,正好入镜。

指尖轻触屏幕,“哒哒”几下就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美滋滋。【图片】

评论区立刻爆炸。

叶修把手机放回原处靠在周泽楷的椅子上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眯起了眼。

周泽楷看着小猫似的叶修,眼里满是宠溺。

前辈,跟猫猫一样呢,嗯,网上买的东西应该到了,今晚就试试吧。

今天的周叶,依旧甜蜜呢。

 

 

失踪人口回归!!!!!

好吧我知道你们都忘记我了哭唧唧

掉粉什么的才不伤心呢……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