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日常向

7、半夜,月亮藏在薄薄的云雾中,悄悄地把柔和的月光铺在大地上。

叶修躺在周泽楷的床上,无所事事地盯着天花板,从窗口照进来的月光让叶修能很轻易的看清离自己不远的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硬是要让叶修睡床,自己则是用某种不知名的树木的巨大叶子给自己做了一张吊床。

忙了一整天,我们的魔王大人在床上睡的很舒服,时不时翻个身,哼哼几声。

叶修却完全不同,他侧过身,对着周泽楷发了一会儿呆,突然想起了某个人。

叶修小心翼翼地坐起来,赤着脚慢慢地挪到周泽楷床边蹲下,仔细端详周泽楷。

长得是真的好看啊。叶修撑着下巴,看着眼前的人熟睡的脸庞,竟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旁边可睡着一个随时可能把自己杀死的精灵呢,居然还能睡得这么安稳,这孩子也真的是傻。叶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和上一任魔王真的很像呢,这单纯的样子。

又看了一会儿,叶修觉得自己的脚有点儿麻,打了个哈欠就回床上睡觉了。

叶修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头上长着黑色山羊角的淡橙色头发的男子对着叶修道谢。但是那男子的脸上像是罩着一层薄雾,让人无法看清面貌。

“阿修,这孩子就拜托你了”

“嗯”

得到回答的男子轻笑一声,转身慢慢走远,直到叶修再也看不清那人的背影。

叶修睁开眼睛,发现已经天亮了,慢吞吞地坐到床沿,半眯着眼睛看着忙碌的背影,张了张口,发现喉咙涩的难受。

听到动静的周泽楷回头看向叶修,递上一旁早已准备好的露水。

“前辈,露水”

叶修有点惊讶地接过杯子,却看到周泽楷的笑容。

“为什么你会给我准备露水?”

周泽楷拿起一旁桌子上的一张纸片,把有字的一面给叶修看,“上面写的”

上一任魔王:精灵早晨喜食露水。

叶修愣了一会儿,好似没办法一样叹了口气,抿了一口杯中的露水,小声说道。

“这个傻子,明知道我不喜欢喝露水的”

“嗯?”

感觉到叶修正在说话,但是声音太小,周泽楷疑惑地看着叶修。

“没什么,以后不用这么麻烦了,给我准备和你一样的就行”

叶修摇了摇头,喝光了杯中的露水,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小周,我来帮你吧”

“啊?不用了前辈……”

“我答应了你的上一任的魔王前辈要好好照顾你的啊”

周泽楷所读的资料告诉他,每一任魔王的诞生都会伴随着上一任魔王的消失。

看着周泽楷陷入思考的样子,叶修笑了笑,抬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感叹一声手感真好。

“别想了,我和你的魔王前辈是故友,只是我活的更久一点罢了。”

“嗯……”

没有人教周泽楷怎么与人聊天,所以这时候他只能“嗯”一声。

周泽楷往锅中的汤内时不时丢入一些切好的蔬菜和调料。

叶修则在一边帮忙把一些蔬菜洗干净。

“魔王?请问魔王大人在吗?我是来追随你的!”

叶修撇了撇嘴,用胳膊肘轻轻地撞了一下身边人的腰。

“到你了小周,这次别多说话,可别像上次那样又和人谈心谈到天黑”

“嗯”

目送披着黑袍子的周泽楷出去吓唬人后,叶修感慨,现在的人类都起这么早的吗?算了算了不想了,还是洗菜吧。

“哇——魔王大人我真的太惨了,您就收下我的灵魂吧,我不想再受折磨了!”

完了,只要听到那些来找魔王的人类带着哭腔嚎出这句话,叶修就知道周泽楷又要心软了。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吃上早饭呢。叶修这样想着。

 

拖了好久都没有更新

很抱歉消失了这么久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吗

大概不记得了吧哈哈哈……

嘤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AQ

这一篇不像之前那么欢脱,仔细想了想,感觉还是把上一任魔王和叶修的关系说清楚比较好,这样子以后的故事也能更好的写下去

另外很快还有一篇番外,大家注意查收√

顺便说明一下关于叶修的cp本文只有一对那就是周叶!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