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日常向

6、当天晚上。

叶修坐在周泽楷对面盯着他,周泽楷被盯着感觉有些怕。

叶修“……”

周泽楷“……”

沉默,是今晚的小甜饼。

叶修“小周啊,你成为魔王几年了?”

周泽楷歪着脑袋想了想“三千年……吧”

叶修点点头“嗯,我五千年了,你要喊我前辈”

周泽楷不明所以“嗯前辈”

叶修撑着下巴第一次很仔细的观察了周泽楷,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小周,你的角呢?”

脚?周泽楷看了一眼桌子底下自己的脚,好好的啊?

“……不是你走路的脚,我说的是你头上长得魔王的角啊!”怕周泽楷还不明白,叶修还故意用手在脑袋两边比划了一下。

周泽楷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然后指着叶修身后的墙壁。“前辈,我的角”

叶修疑惑地往自己身后看,明明只有一面墙壁上面挂着两条毛巾啊,哪有什么角……等等??

叶修突然起身快步走向那面墙,取下毛巾,这泛着紫光的形状跟山羊角一样的东西不就是魔王的角吗!

“你的角还能自己脱落??”

“不啊,”周泽楷摸了摸自己脑袋原来长角的地方,“洗头麻烦,锯了”

叶修恍惚间好像看见了自己好不容易建造起来的什么东西在一点一点的碎掉。

“不疼吗……”

“不疼啊”周泽楷一脸状况外。

“那还能再长出来吗”

像是在回答叶修的问题,周泽楷的脑袋上慢慢地长出了两个角。

“噢……”

今天的叶修,依旧觉得心肝脾肺肾有点疼。

 

 

不,不是你们的错觉

的确越来越短了

越来越日常了哈哈哈哈

好吧是我懒_(:з」∠)_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