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短篇

最近有一知名女星被爆料称喜欢玩荣耀。

其实这也没什么,最主要的是,被传出与某知名y姓职业选手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而职业圈中知名的y姓职业选手只有喻文州和叶修。

微博某大V将此事爆出来的当天晚上,喻文州就发了微博。

索克萨尔.V:有你,真好。【图片】

图片内容:喻文州的手与另一人的手十指相扣,而这另一人的手像是一名年轻男性的手。

微博一下子就炸了。

A:我的天哪我的男神这是??出柜了吗?

B:要死了我没机会了

C:hhhhhh看来喻队的对象不是那个女的!

D:只有我觉得这手很眼熟吗……?

…………

夜雨声烦.V:我也这么觉得(害羞)//索克萨尔.V:有你,真好。【图片】

A:我靠,六个字?

B:我靠,脱单了?

C:我靠,和喻队?

D:我靠,祝69!!

…………

所以剩下的y姓知名职业选手就只剩下叶修了。

而某女星只是发了一条争议非常大的微博。

某女星.V:哎呀不要再传啦,很害羞的(害羞)(害羞)(害羞)

而叶修这边也炸了。

兴欣众人:“解释呢?”

叶修:“????!我能有什么解释啊!”

兴欣众人:“你不是才和小周确定关系吗?”

叶修:“也对,该表明关系了,但是不能太直白。”

兴欣众人:“……你想干嘛?”

而这个时候,关于叶修和这个某女星的绯闻热度也到了最高点。

某女星又发了一条微博。

某女星.V:哎呀你们不要再讨论了啦,会给我们造成困扰的。(偷笑)(偷笑)@君莫笑.V

这条微博算啥?算啥??算啥???

叶修看着兴欣众人黑掉的脸,被某人精心保养过的手在键盘上轻敲几下。

君莫笑.V:的确,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大家都误会了,哎,其实我喜欢猫。//某女星.V:哎呀你们不要再讨论了啦,会给我们造成困扰的。(偷笑)(偷笑)@君莫笑.V

远在轮回的周泽楷本来因为这个某女星浑身散发着低气压,看到叶修的最新微博突然开心,把轮回的人都看的一愣一愣的。

一枪穿云.V:喵。//君莫笑.V:的确,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大家都误会了,哎,其实我喜欢猫。//某女星.V:哎呀你们不要再讨论了啦,会给我们造成困扰的。(偷笑)(偷笑)@君莫笑.V

A:有一种惊喜,叫做你站的cp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B:有一种快乐,叫做吃你站的cp的狗粮

C:天哪我的两个男神居然真的在一起了祝99999999!

D:某女星脸疼不(乖巧)(乖巧)

E:我们应该谢谢这个人不是么(滑稽)如果不是他我们的男神哪里的机会名正言顺的出柜呢(滑稽)(滑稽)

……………………

兴欣战队.V:眼睛疼,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一枪穿云.V:喵。//君莫笑.V:的确,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大家都误会了,哎,其实我喜欢猫。//某女星.V:哎呀你们不要再讨论了啦,会给我们造成困扰的。(偷笑)(偷笑)@君莫笑.V

轮回战队.V:眼睛疼,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兴欣战队.V:眼睛疼,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一枪穿云.V:喵。//君莫笑.V:的确,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大家都误会了,哎,其实我喜欢猫。//某女星.V:哎呀你们不要再讨论了啦,会给我们造成困扰的。(偷笑)(偷笑)@君莫笑.V

今天的微博依旧和谐呢。(笑)

 

第一次尝试微博梗

新加入了副cp喻黄ww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