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日常向

5、吃饱喝足的第二天早上,叶修就觉得来找魔王的人好多啊。

于是叶修打算给周泽楷先来一个紧急特训。

“小周,你要记住,你是一个魔王。”叶修很严肃地对周泽楷说。

“嗯”周泽楷则是傻傻地点了点头。

“魔王要是想要周边清静,改变人的记忆只是一种办法,而且这种办法太消耗魔力,所以,我要把你训练成人类口中的魔王。”

“可是,我魔力天生就用不完……”周泽楷弱弱地开口。

“所以,接下来你仔细地观察我做了什么”叶修强行无视周泽楷的回答,直接进入下一环节。

精灵敏锐的听觉告诉叶修又有人来了。

“把你的黑袍子给我”叶修没有等周泽楷回答直接把魔王唯一的标志黑袍子给扒了下来,把周泽楷推到了一边,施了一个简单的障眼法。

“!!”来不及反应的周泽楷一瞬间红了脸,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害羞。

披了黑袍子的叶修:“人类啊,到我的领域来是为了什么事情”

前来寻找魔王的人:“魔王啊!请您收走我的灵魂,让我成为您的奴隶吧!即使要永远生活在黑暗里,只要能获得强大的力量,我什么的都愿意!”

啥玩意儿?收走灵魂?奴隶?黑暗?强大的力量?这已经是恶魔的契约还有血族的初拥了吧??关魔王什么事情啊?叶修一脸懵的看向周泽楷,周泽楷同样一脸懵的看着叶修。

叶修只好清了清嗓子继续装下去:“人类啊,你那弱小的灵魂我不屑拿走,我的每一滴力量都是珍贵的,所以你要拿更宝贵的东西来换。”

那人有些害怕:“请问是什么我的魔王大人?”

“极寒地域的雪莲,美人鱼的眼泪,火龙王的鳞片”

那个人听完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魔王大人?您这是在逗我吗?”

叶修给自己的脸上丢了一个障眼法,让那人看到的叶修的脸是被黑气萦绕的。

而抬着下巴用鼻孔看人的叶修强行微笑的脸更是显得恐怖。

“你觉得呢?我可是魔王,给予你力量的代价只是一个小小的灵魂?这绝对不可能”

于是那个人被吓跑了。

叶修看了一眼躲在一边偷看的正牌魔王大人,又看了一眼逐渐跑远的人类。

再一次怀疑到底谁是魔王。

“看清楚了吗”

周泽楷点头。

“学会了吗”

周泽楷迟疑了一会儿,点头。

“好。”叶修敏锐的听觉告诉叶修,又有人来了,他把黑袍子还给了周泽楷,“马上又会有一个人来找你,你就学我刚才的样子把那人吓跑。”

周泽楷披上黑袍子点了点头,刚打算离开就又被叶修抓住了胳膊。

“等等,你先做个表情给我看看。”叶修还是有些不放心。

周泽楷板着一张脸,学着叶修刚才的样子把下巴抬高,用鼻孔看人,往自己脸上丢了一个障眼法。

嗯,的确有点魔王的冷酷无情的味道。叶修略满意的点了点头。果然他是魔王没错啊。

装x的周泽楷:“人类。”

前来寻找魔王的人类B:“呜呜呜呜魔王大人我的生活太惨了,我希望您能收走我的灵魂让我不要那么痛苦……”

周泽楷一秒破功,连忙扶住差点就要昏倒的人,满脸焦急的问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人也是心大,就这么开始和魔王大人倾诉起自己生活的不幸了。

叶修突然感到了一股挫败感。

果然我还是要收回我之前说的那句话啊,这家伙怎么会是魔王,绝对不是。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觉得心肝脾肺肾有点疼…。



粉丝满30了很激动

大家能喜欢很开心www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