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短篇

可能是因为科技发展迅速,相对的污染也越发严重。

少数人类都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有人称它为“解脱”。

这种病的奇怪之处就在于,如果向自己真心喜欢的人表白,成功,这种病就会自动痊愈;反之,如果拒绝,关于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的记忆就会彻底从自己脑中消失,并且再也不会对那个人产生情愫。

也就是说,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

周泽楷仰慕叶修已经很久了,从与他第一次交手开始?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已经不记得了,马上叶修就要真的退役,周泽楷觉得自己再不表明自己的心意就真的来不及了。

周泽楷站在叶修的屋外踌躇了半天,轻叩了几下房门。

“请进”

听到日思夜想的人的声音,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

加油周泽楷,你一定要好好的对前辈说清楚,你会成功的。

正在接电话的叶修侧过头看了看,捂住手机,“啊,小周啊,你先坐”

“不了”周泽楷紧张的都感觉浑身都在发抖,站都站不稳了,“前辈”

“嗯?”叶修刚想听周泽楷说话,电话中的广告商又开始进行无礼请求。

“我喜欢你”“啊叶修先生,您退役的时候就帮我们宣传一下就好了嘛”

周泽楷的声音太小了,叶修只是感觉到周泽楷在说话,至于说了什么完全没有听到。

“对不起,我拒绝。”

周泽楷本来紧闭着眼睛低着头,听到叶修的话一瞬瞪大了眼睛,苍白的嘴唇不住的颤抖。

他已经感觉到什么重要的东西在脑中消失了。

周泽楷咬紧了牙,没有再说什么,转身推开房门就跑了出去。

门外偷听的众人都埋怨的看着叶修,叶修也顾不上什么礼貌不礼貌的问题直接挂了电话。

“小周刚才说什么了啊?”

“人家刚才跟你表白直接被你拒绝了”

表白?叶修愣了神,自己一直喜欢的人刚才居然跟自己表白还被自己拒绝了?

“最近‘解脱’的人是不是有点多啊?”魏琛在一边好似不经意提起一样。

还穿着拖鞋的叶修就直接冲了出去。

当追上周泽楷的时候,叶修已经筋疲力尽了。

而周泽楷则是蹲着背靠着墙,一只手抹着眼泪。

“小周……”叶修有些担心地抬手,想要揉一揉面前人的头发。

周泽楷却很快地抬起头,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叶修一度崩溃。

面前的人虽然哭红了眼睛,但是眼中那种对待陌生人的警惕叶修看的十分清楚。

“你好。”



第一次尝试虐梗

写的不好请见谅www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