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日常向

3、“……这地方比我住的地方还像精灵住的地方好吗??”

叶修看着眼前的森林,沉默了许久,同那些来寻找魔王的人类一样,想掰开那些传出魔王的住所有“沼泽”“烧焦的森林”“毒雾”关键字的人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

“别是这一代的魔王错投胎成精灵了吧”叶修小声嘀咕了几句。

“或者这个森林里面才是一些可怕的玩意儿?”叶修想着,走向了森林深处。
在叶修看到浇花的周泽楷时,瞬间产生了一种想要回家的想法。
原来这一代的魔王只要披一件黑袍子就行了?不不不,应该是长相吓人吧。不对不对,那孩子应该是魔王抓来的奴仆,别告诉我这一代有两个精灵。
叶修试图安慰自己。
“这位小兄弟?请问你知道这一代的魔王住哪儿吗?”
周泽楷转过身看着叶修点了点头。
叶修看着面前的人的脸,更加确定了这人不是魔王,这一代有两个精灵或者他是被抓来的猜测。
正常设定下魔王哪有这么好看的嘛。叶修是这么想的。
“我就是”周泽楷对着叶修很认真的说了这三个字。
“……不你其实是精灵对吧”
“不,魔王”
“好了别解释了你肯定是精灵,我也是大家就不要互相欺骗了成不”
“精灵?”周泽楷愣了一下,突然丢下叶修一人跑进了旁边的小木屋里。
叶修:???诶不是啥时候精灵会这么吓人了?
周泽楷之所以会突然跑开,是因为他想起上一代魔王给他留下的纸条中有关于“精灵”这个生物的事情。
于是站在窗边的叶修就这么淡漠的看着周泽楷翻箱倒柜,最后高兴地捧着找出来的一张感觉有些年代的纸片认真的阅读。
上一代魔王:精灵是一种邪恶的生物,他们丑陋,惰懒,坏心思多,但是他们的魔力跟我们一样强大,所以跟他们相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再看了一眼纸片,又看了一眼叶修,又看了一眼纸片,最后决定把纸片扔掉。
看来上一代的魔王前辈还是会有出错的时候啊。周泽楷是这么想的。
叶修看到周泽楷一脸严肃的从木屋中走向自己,左手已经凝聚了一些魔力,打算遇到危险的时候保命离开。
越靠越近越靠越近,叶修也开始严肃起来。
可是周泽楷却是一把抓住叶修的右手,放在自己的胸前,笑着说“精灵,欢迎做客”
叶修看着眼前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周泽楷,再一次怀疑这一代是不是存在着两个精灵,或者自己才是魔王?
“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牵着叶修的手就想把他往自己的木屋里带。
没错的绝对没错的,自己刚刚好像看到魔王身边飘着粉红色的小fafa??叶修再一次产生了自己才是个魔王的想法。
于是叶修绝对用一个很蠢的办法来看看周泽楷到底是不是魔王。
“诶呀”叶修假装身体一软,就要摔在地上,周泽楷连忙扶住叶修。
“精灵,生病?”
“嗯,我这次来找魔王就是想要他的精魂与我的精魂融合,才能救我的命”这话说出来叶修自己都不信。
但是周泽楷却把叶修打横抱起冲进了木屋,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自己的床上,站到一旁念了一段生涩难懂的咒语,心脏的位置出现了一块紫色的水晶。
是的,这是魔王的精魂,但是这傻小子就这么拿出来给我了??叶修再一次怀疑周泽楷应该是作为精灵投了魔王的胎。
“等等,你把精魂给了我,你就要死了,真的没问题吗?”
“会死?”周泽楷捧着精魂歪着脑袋愣住了。
“???你不知道吗?你上一代的魔王没给你留下什么资料吗?”
周泽楷跑到书房又是一阵翻箱倒柜,还真翻到了一张小纸片。
上一代魔王:魔王的精魂千万不能给别人,因为给了别人我们就会死。
“啊”周泽楷迈着大长腿跑到床边蹲下,低着头用很自责的声音对叶修说“抱歉,治疗术,没学过”
叶修作为精灵都有些看不下去了,这样一个单纯的傻傻的魔王要是被人骗了咋办。
“好吧魔王大人,你不用自责,我在你住一段时间病就会好了”
“真的?”周泽楷抬起头,语调都带着高兴。
“真的,那就麻烦你啦”
“不麻烦!”
看着自带粉色fafa的魔王大人跑去准备晚饭的背影,叶修突然产生了一种要把这个人培养成一位真正的魔王的责任感。

“我的魔王大人啊,太单纯不行啊”叶修捂住眼睛,无奈的摇摇头。



很开心有人喜欢ww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