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日常向

2、在人间界还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

在恶人走投无路之时,去寻找魔王,以献上自己的灵魂作为条件,可以获得魔王的一部分力量,但是会成为魔王的奴仆,永远生活在黑暗中。

人们都说,魔王居住的地方密布着沼泽,宫殿在烧焦的森林深处,周遭弥漫着剧毒的迷雾,所以想要找到魔王,也得命大才行。

一般去寻找魔王的,都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的。

但是他们找到传说中的魔王的所在地时,甚至想掰开那些传播魔王消息的人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是些什么。

什么沼泽,什么烧焦的森林,什么毒雾,这面前的生命力旺盛的森林明明跟传说中的精灵所在地差不多的嘛!

于是每个全副武装准备送死的人都气鼓鼓的走进了森林,并且很顺利的就找到了魔王。

因为森林里的小路十分的干净,路旁甚至栽种着一些鲜花,新鲜的空气让人身心愉悦。

进入魔王的森林的人都会在行走差不多半小时后就会看见一座木屋,会有一个穿着黑色大袍子的年轻人拿着藤蔓制成的上面还开着一朵小花的水壶在给鲜花们浇水。

前来寻找魔王的人“这应该是魔王抓来的仆人吧。”

他们无一例外的都上前询问了那个少年“你知道那个邪恶的魔王在哪儿吗?”

年轻人“我就是,魔王”

看着面前阳光英俊的少年说出这几个字,那些人无一例外的都认为这个少年是被魔王吓坏了。

其实,这个青年真的是这一代的魔王,周泽楷。

周泽楷很神奇,他硬是用天生强大的魔力把上一代魔王辛辛苦苦造出来的“沼泽”“烧焦的森林”“毒雾”变成了参天的绿树,五颜六色的鲜花,肥沃的土地。

可以说这个魔王的居住地比精灵的居住地还要精灵的居住地。

平常魔王做的事情就是浇浇花,除除草,洗洗衣服,晒晒太阳。

周泽楷作为魔王却有一种奇怪的亲和力,总会使那些放弃生命的人向他诉说一切。

每次周泽楷都会很认真的听完,然后给那些人做开导,然后施一个能驱除负面情绪的小术法。

那些人总会很感激的对周泽楷说“谢谢你!你就是传说中的精灵吗?”

周泽楷“不,我是魔王”

每次说完这句话,周泽楷总要帮那些人消除与他相关的记忆,并把他们送到森林外。

啊,差点忘了,上一任的魔王前辈留下纸条说要给人类留下一个恐怖可怕的印象。周泽楷只好把那些人抓了回来,重新在他们的脑中制造了一段“因为沼泽,烧焦的森林,毒雾而不能进入森林找魔王的记忆”。

啊,当魔王好累啊。周泽楷边想边往森林深处走去。今晚采点蘑菇煮蘑菇汤喝吧。

而另一边,拜托了风的叶修在风的帮助下即将到达魔王的森林的入口处。

马上会发生什么呢?




半夜修仙ww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