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短篇,戒烟饼干梗

不知何时起,兴欣一堆人养成了饭后聚在一起看新闻的习惯。

某年某月某日的晚饭后,兴欣的一堆人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据统计,现在全国每年因过度抽烟而得肺癌死亡的中年人甚至年轻人越来越多……抽烟有害健康……专家称……”

正好叶修叼着烟走过,兴欣众人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

叶修突然觉得浑身开始变得很不自在,回头看到了瞪着眼睛盯着他的一伙人。

“你们这是干嘛啊……”

“新闻上说,抽烟有害健康。”

“嗯我知道……”

“所以,为了不让你因为吸烟得肺癌英年早逝,我们决定帮你戒烟。”

叶修惊的烟都掉了。

为了叶修的戒烟大业,陈果专门在网吧里贴上“不准给叶修烟”的告示。

苏沐橙和唐柔时刻盯着叶修。

魏琛和方锐则是把叶修房里的烟全部搜了个一干二净。

还没过48个小时,叶修整个人就像一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烟瘾犯了的叶修无力的瘫倒在床上,摸出周泽楷给他买的手机,拨通了通讯录中唯一的电话。

“小周啊……”

接到叶修电话的周泽楷本来是属于那种身边飘着粉色泡泡笑得一脸甜蜜的那种。

但是一听到叶修那半死不活的声音瞬间紧张了起来。

“前辈…?”

“兴欣这群怪物要给我戒烟,说怕我得肺癌英年早逝。”

周泽楷听完舒了一口气“前辈,乖,为你好。”

“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啊,但是这群混蛋连根糖都不给我准备!”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试探性的开口“那,来我这儿?”

电话那头的叶修却没了声音,周泽楷以为叶修不想来轮回,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却听到下楼时拖鞋踩地板的“哒哒”声,过了一会儿便是叶修中气十足带点小骄傲的声音。

“你们这群虐待纯良五好少年的坏人!我不跟你们待一块儿了!我去轮回找小周去!”

兴欣众人“切——”

周泽楷听完如释重负,对着手机柔声道:“我去接你?”

“行啊”

“乖乖等我”

“嗯”

周泽楷特别开心的等着电话那头的爱人挂掉电话,拿了车钥匙迈着大长腿就往车库跑。

叶修特别愉快的背着自己的换洗衣服坐上了小周的车,看到后座放着一大袋零食,伸手拿过来随意扒拉了几下,发现除了pocky还是pocky。

“小周啊,这是买给谁吃的啊?怎么都是pocky?”

周泽楷笑了笑“给前辈”

“我?”

“戒烟,烟瘾”

“啊,小周真聪明”叶修无法拒绝自己爱人的好意,只要拆了一包,叼了一根在嘴里。

碰上了红灯。

叶修又拆了一包饼干,没想到这还挺好吃的,他这样想。

周泽楷微微侧身看着身边坐着的人认真吃饼干的样子,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叶修感觉到了视线,抬头看向周泽楷,又抽出一根送到周泽楷嘴边。

“吃吗小周?”

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送到自己嘴边的饼干,点了点头,避开那根饼干附身贴近叶修,咬住了叶修嘴里叼着的饼干的另一头,一点一点的吃掉,最后吻上了叶修的唇。

过了一会儿两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周泽楷舔了舔唇,似乎在回味刚才的味道。

淡淡的烟草味和巧克力味。

“小周,绿灯了”面带红晕的叶修若无其事的又拿了一根饼干塞入嘴中,提醒身旁开车的人。

“嗯”

今天的周泽楷心情很愉快呢



很开心有人会看ww

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1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