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雨

这里洛雨,咸鱼写手一条!目前…估计是想起来有坑没填再去挖那么一丢丢的土填进去吧qvq主攻周叶,正在尝试原耽!喜欢的可以点个喜欢点个关注评论跟我互动啊hhh

【周叶原创】《太单纯不行啊我的魔王大人》日常向

序章

这是一个很神奇的大陆。

因为这个大陆上有两种,不对,就两个奇怪的物种,天生敌对。

魔王,和精灵。

不知为何,只有上一任魔王或者精灵死去,才会有新的魔王和精灵诞生。

不过魔王和精灵想要死亡,就必须自愿把自己的精魂送给别人,并且与那人彻底融为一体;或者一方杀死另一方。

所以,只要魔王和精灵不傻,一般可以活很久。

魔王代表着狡猾,惰懒,贪婪;相对的,精灵代表善良,单纯,勤劳。

魔王的力量比精灵强大,但是精灵深受人类的喜爱。

所以相比之下,两股力量呈持平状态,所以一直都没有分出胜负。

代代魔王与精灵不是打架就是休战不是打架就是休战。

不过这一代的魔王与精灵,貌似十分有趣。

不来看看吗?



1、人间界有这么一个传说。

人类若是服用魔王和精灵的精魂就能获得足以征服天下的力量,甚至可以起死回生。只要是带着凄惨的经历去拜访精灵,精灵就会把自己的精魂赠送与你。你问我魔王?谁敢去拿魔王的精魂啊。

有很多的人相信了这个传说,天天去精灵所居住的森林寻找精灵。

森林里面到处都是杂乱的树藤。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这一定是精灵为了保护自己设下的!精灵真聪明!”

走几步就能看见几株果树苗。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这一定是精灵为了照顾森林里的小动物栽的!精灵真的是又善良又勤劳啊!”

这一任的精灵名叫叶修,与外界传言的一样清秀,生的一副人畜无害的面孔。

可实际上,杂乱的树藤是因为叶修懒得施法清理。

随处能见果树苗是因为叶修吃完果子随手乱扔果核。

有一些运气好的人误打误撞地闯进了叶修的住所,通常就会是这样一幅场景。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善良的精灵啊!我balabalabalabalabala(悲惨的经历)”

叶修:“嗯所以呢?”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额…所以精灵你能把你的精魂给我吗?”

叶修:“不能。”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为什么?我还不够惨吗?”

叶修(掏掏耳朵):“不啊,你很惨,不过精魂给你的话我就会死,所以你得付出一些代价,帮我寻找一些东西就好。”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什么东西?”

叶修:“十个独角兽的角,二十片火龙的鳞片,十五朵食人花的花蕊,再加上魔王的一根头发。”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你你你!你怎么这么不讲理!这些东西我怎么可能拿到?”

叶修无奈地耸了耸肩膀,一副很失望的样子:“那就很可惜了,我的精魂不能给你,下一位。”

前来寻找精灵的人:“你!你这个贪心的坏家伙!魔王肯定都比你善良!”

叶修(淡漠):“那你去找魔王去吧。”

叶修打了个哈欠,熟练地把那人抓过来消除了关于自己的记忆扔出了森林,伸了个懒腰决定继续睡觉。

刚走到床边,突然想起刚才那人的话,饶有兴趣的摸了摸光滑的下巴。

魔王都比我善良吗?有意思,看来我得去拜访一下这一任的魔王大人了。

是的,这一任的魔王精灵从诞生开始就没有见过面,更别说打架了。

于是叶修收拾了一些行李,很随便的在森林里扔了一个迷雾法咒就出发了。

这法咒也没什么特别,只是会让进入森林的人迷路三天然后自动走出来,当然,不会找到叶修的住所。

远在大陆另一边的魔王周泽楷打了一个不小的喷嚏,他抬头看了看天,这是要下雨了吗?得把衣服收一下了。



不定期更新ww

不过大概也没人看吧……颓废

 


评论(4)

热度(68)